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【DECO*27新專輯Love Calender感想】


今天拿到這張專輯了!!!!
一直很喜歡內褲腰圍27號(?)的音樂(・ε・`)
所以拿到的時候超興奮的,因為是日本來台貨有他的價格,不過內容很實在。

預約特點有三種可以選,
1.海報2.明信片3.資料夾
我選了資料夾,拿道後有點怕我不敢用,因為我放進包包後資料夾常常折到。( ;艸)

歌詞本真的很漂亮,裡面好多閃死人的圖片。((阿~~這本歌詞本怎麼空白阿!!我看不到!!太閃啦!!)










光碟是以時鐘為概念去設計的,讓我想到了ライトラグ的畫面www
我先看了music viedo的部分,裡面總共有9部影片。
最特別的不部分是裡面收錄了他們錄製音樂以及製作mv的記錄,這部分我很喜歡。
砂石計也用演唱會記錄的方式製作,感覺很熱血wwwww 
其他影片她都有放到NICO 上,中川翔子的mv則是有兩種,他放了一種上去w
有種想要放到家裡電視機上面看的衝動 ヾ(*´∀`*)ノ゛キャッキャ 
總共有13首音樂喔!!!
算是歷來專輯最多首了吧!((我猜wwww
好喜歡 とぴ 和mirana的聲音w
裡面的歌最喜歡的果然還是 ライトラグ wwww
雖然他那張專輯我沒買((被揍
哈哈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wwww

因為買這張專輯我破產了... OTZ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