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畫滿滿的美式風格

因為最近剛忙完開學的事情有點閒(?)
所以畫了很多很多的朋友,
很喜歡這次的這個系列
因為沒有壓力所以畫的超開心www
線條甚麼的很俐落,其實放大圖看很多都凸出去之類的
我也懶得修www
朋友們也很喜歡我畫的他們,讓我很開心w
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,
增加到幾張後我會在放上來和大家分享,嘿嘿ww



洸姊~
這是開始的第一張
底下還有我的小名字後來就懶得打了((喂
因為洸姊讓我覺得是個很精明的人,所以畫成有點女強人的感覺: )
電話
被要求把他畫得很帥(笑
結果被同學痛批,這是誰阿!!!??? wwww
卡茲
粉紅色的頭毛~~和潮潮的豹紋是一定要的

咖亞
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
雖然剪了短短的頭髮,但還是想把他畫得很少女

小d 
我最喜歡這張了!!!!w
很有活力的女生!!而且叛逆叛逆的哈w


 阿蘇卡
聽說裡面最帥的是這張((笑
因為事仙子嘛w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